Asteria

「伽小」发烧

原著向

S15之后的故事

极度ooc

可能涉及一些剧透,慎点

第一次写,写的不好见谅


毒液的腐蚀性极强,小心超人一直保持着高强度的战斗,等到一切全部尘埃落定之后才感觉到背部皮肉被腐蚀的疼痛感。

伽罗陪贝丝前往超人联盟总部传送资料,宅家五超人则一起回了家。这场大战消耗了超人们太多能量,他们亟需休息。

小心超人趴在床上,尽量避免压到身上的伤口。甜心超人的治愈术固然厉害,但这毒液却前所未有的凶狠,像是要把他整个人烧穿了一般。

朦胧间伽罗回来了,但是身子重得可怕,手指都抬不起来。应该是发烧了,小心超人冷静地分析,随后感觉到自己被伽罗扶起来,衣服被拉开,背上血肉模糊只是因为深色衣服而不易被人察觉。

“为什么不告诉大家。”伽罗的语气里满是心疼。

“疼……”小心虚弱地握住伽罗的手,声音像小猫爪子一般挠人。小心超人从不像外人示弱,但是伽罗总能看到小心超人全部的脆弱,伽罗很珍惜这种特殊,因此也想用自己的一切来维护这份特殊。

作为一个军人,伽罗知道小心超人做什么都是出于最优考虑,不管是用身体给他人抵挡毒液还是最后和其他四个超人一起决定用自身能量抗衡卢瑟。他永远不会责怪小心超人,如果事情发生了他只会和小心超人做出一样的选择。

自己都已经足够让别人担心了,他又怎么好去责怪一直担心着他的小心超人呢。

但是至少自己可以帮他分担一部分疼痛。

如此想着,伽罗便低下头轻轻吻住了小心超人的唇。猫咪的唇是很柔软的,伽罗想,小心超人是世上最珍贵的宝物。

小心的虎牙尖锐,生气时咬人会把伽罗的皮肤都刺破。但是此刻被伽罗灵活的舌头包裹着,平日里嚣张跋扈的牙齿也丢盔弃甲,放纵在上将的温柔的攻势里。

“我好怕你离开我。”

伽罗放开小心超人,猫猫的脸色红润起来,偏过头不去看有着火焰般蓝色长发的上将。

“不会。”

“但是万一博士没能成功劝阻卢瑟,你们都要牺牲。”伽罗现在想想还是一阵后怕,当时自己并不在小心超人身边,如果事情发生,一切后果将不堪设想,而他会连小心超人的最后一面都见不到。

尽管超人们早已将生死置之度外,他们也早就知晓未来必定有一天会在毫无防备的情况下天人永隔,但伽罗确实没有做好准备,他无法接受在母亲失而复得的同时失去这辈子他另一个最爱的人。

“你也一样。我在昏迷,你在送命。”

伽罗被噎了一下,确实,他们两个是一样的人,遇到这种事情根本来不及通知对方。他们彼此都把星际放的太重要,以至于更多的时候他们是战友而不是恋人。

“至少让我见你最后一面。”

小心超人不说话了。确实,当年伽罗让他见到了最后一面,但是那又有什么用。

伽罗等了半天小心超人都没有反应,仔细一看发现他已经睡着了。

少年光裸的肩头还暴露在外面,伽罗借来泡泡人帮小心超人治好身上的伤,自己缩回了魔方里靠着小心超人一起睡觉。


因为发烧的原因,一向灵敏的小心超人也开始反应迟钝起来。伽罗放心不下,虽然宅博士再三保证他们会照顾好小心超人让他放心去跟贝丝团聚,但是伽罗仍旧保持着每天至少一次的频率和小心超人通话。

有的时候小心超人通电话的时候睡着了,伽罗也不会挂掉电话,只是透过那一方小小的屏幕端详着小心超人熟睡的样子。

虽然已经三十年没见,但是作为母亲,贝丝仍旧能够清晰地感知到自己儿子的心在被星星球上的某个超人牵引着。于是在一个温暖的午后,贝丝提出自己要去执行一个全新的任务,她要调查清楚五金公司背后的秘密,短暂重逢的母子二人又不得不分离。

回到宅家的时候小心超人正窝在沙发里玩魔方,伽罗一眼就看出这不是平时自己栖身的那个魔方,阿小又不知道从哪里找来的野魔方。

小心超人看见伽罗,面不改色地把手里的魔方藏好然后拿出伽罗送的魔方装作无事发生。

小心超人的发烧早就好了,毕竟有甜心超人在,他们不可能让小心超人烧这么久。所以平时小心对他说难受就是在撒娇。有了这个认知伽罗的心情好了不少,心念一动钻回了魔方里修整。

他在外面待了太久,确实需要休息了。

小心超人看着手里微微泛着蓝光的魔方嘴角牵起一抹不易察觉的弧度,随后很快恢复正常把魔方放下换成了一开始伽罗进来的时候手里把玩的那只。


——fin

评论(10)

热度(1632)

  1. 共1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